吃了没

赵云澜吃醋啦!!!

我真情实感想看赵云澜吃醋!!希望姐妹们安排一下,有好的推荐给我!摸一个小段子٩( 'ω' )و

褪掉斩魂使的黑袍,身为教授的沈巍总是很温柔,几乎没有人见他发过火。少数几次对赵云澜大吼,那也是气他不爱惜自己身体。因为是大学老师,总和学生接触,这样温文尔雅的男人简直就是所有小女生的梦中情人。所以即使沈教授平时从不开玩笑,跟他表白的小姑娘依旧络绎不绝。面对示好的小姑娘,沈教授不是总能游刃有余的拒绝,一方面因为他不想伤害了姑娘们的心,毕竟在这个一万多岁的人眼里,她们实在是太小了,连他年龄的零头都没活够。另一方面,有些性格活泼开朗的女生并不说明目的的天天追着,他也不好意思直接问同学你是不是喜欢我。

在这之前赵云澜不是不知道沈巍受欢迎,毕竟他自己见了沈巍都一眼万年了,更何况那些没有抵抗力的普通少女。所以让他打翻醋坛子,只是早晚的事。
那天赵云澜去接沈巍下班,正巧碰见一个女生往沈老师手里塞东西,沈巍接也不是拒绝也不是。看见有人来了,女生立刻害羞的跑走了。赵云澜好奇的凑过去,看见是一本专业书。沈巍犹犹豫豫的说是他之前上课讲过的一本很少见的古书,女孩非说自己不收着她就扔了。
赵云澜想着刚才那个女生的动作和姿态,摆明了就是在送心上人东西,他后知后觉的吃起醋,想着这样的事情在他看不见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多少。他凶巴巴的看了一眼沈巍,心想这个人为啥不能让我少操点心。是的,心里没点b数的赵云澜就是这么想的,他生气起来六亲不认,完全忘记他明里暗里让沈巍操了多少心。他堂堂镇魂令主,说吃醋就吃醋,毫不扭捏,跟沈巍说了一句我吃醋了转身就走,留下沈巍一个人反应不过呆立在原地。

回家之后沈巍失魂落魄的坐在沙发上,不知道该干嘛。赵云澜把他送回家后就开车走了,他有点痛恨起自己的嘴拙,为什么不能好好哄一哄他。他想起了上次的争吵,赵云澜也是推门而出留下他一个人。他不禁有点委屈,想来之前的一万年他波澜无惊又混混沌沌的度过,自从和赵云澜在一起后各种复杂的情绪都开始出现,活得百感交集,好像终于有了一丝人气。只是可惜初而为人,还没学会怎么应对男朋友生气。

门突然开了,赵云澜气势汹汹的冲了进来,蹬掉鞋子一把把沈巍压在沙发上,然后摸摸索索从口袋里掏东西。沈巍被压的突如其来,有点不知所措,轻轻的喊了句云澜。赵云澜却没有理会他,终于掏出了一个小盒子直接自己打开了。沈巍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里面装着的两枚男士对戒,心中似有航空导弹呼啸而过,脑海中像放电影般想起过往种种。那二十六颗幽畜的大板牙,最终沉浮一万年,换来了这对戒指。他品出了这其中的千般滋味,简直要措手不及的晕过去。赵云澜觉得此时此景自己应该说点啥,但那颗平日里聪明伶俐的大脑却突然死机,能说会道舌灿莲花的嘴张了又张,却什么也说不出来,最后化为温柔一眼,轻轻牵起沈巍的手,没问人家意见,就缓慢而坚定的把戒指套上了无名指,末了轻轻在戒指上烙下一个吻,仿佛许了一个终身的承诺。他抬头看着眼眶通红身子还在轻微发抖的沈巍,示意他也把戒指给自己带上。沈巍的手不住的颤,把戒指从盒子里取出来的动作似乎都用尽了全身的力气。赵云澜抱住他,顺着指环把手伸了过去,这才勉勉强强戴好。

两个人一句话没说,以一种压与被压的诡异体态完成了这一过程。似乎就是一个约定了,两个人心里波涛汹涌的想,他只属于我了,表面上却还维持着最后的淡定,温柔的交换了一个吻。一吻结束,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点点的泪光,又在泪光里品出了甜蜜。兜兜转转,好在握住我的手的人还是你。赵云澜略带紧张和沙哑的开口,一句我爱你轻飘飘的落到沈巍的心尖上。沈巍眼眶红了又红,一把抱紧了赵云澜,轻轻的在他耳边说








爱就像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,突然暴风雨~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镇魂女鬼!!!!

评论(9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